人员信息

姓名

性别

岗位职责

联系方式

领导班子




1.负责中心全面工作,主抓财务、人事、宣传、政策研究、内部控制及基础建设等工作。

2.分管综合管理科。

3.任中心党支部书记,负责中心党支部全面工作。

4.负责按分工的联系点做好采购专员对口服务工作。

电话:85099708

Email:wangzc@nenu.edu.cn



1.协助主任搞好中心各项工作,主抓采购业务、廉政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2.分管招标采购科。

3.任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协助书记做好党支部工作。

4.负责按分工的联系点做好采购专员对口服务工作。

电话:85099071

Email:yuey948@nenu.edu.cn

综合管理科


洪 宇

 

1.全面负责综合管理科各项工作,主抓信息化建设与维护等工作。

1.1.负责学校采购管理平台的建设与日常维护工作。

1.2 负责采购中心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的设计建设、优化、日常信息发布及维护工作。

1.3.负责财政部一体化预算系统的平台日常填报工作。

1.4.负责学校采购档案管理系统录入与上报工作。

1.5 负责中心监控管理系统的建设与日常维护工作。

2.担任学校招标与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秘书。

2.1.负责领导小组会议议题征集、筹备组织、时间确定及人员通知等工作。

2.2.负责领导小组会议记录、纪要整理及决策督办等工作。

3.担任中心财务秘书工作。

3.1.负责中心预算申报、业绩津贴填报及日常采购报账等工作。

3.2.负责与财务部门对业务收入的核算对账工作。

3.3负责中心自采项目报名费及成交服务费收取及记账工作。

4.负责与财政部、教育部等上级部门的联系与对接工作。

4.1.负责采购计划申报备案、预算调剂以及采购执行、中小企业落实情况的上报。

4.2.负责达到公开招标限额的单一来源采购项目申报工作。

4.3.负责政府采购信息年度统计及上报工作。

4.4 负责教育部日常通知接收及任务落实工作。

5.负责中心采购档案接收整理及向档案馆归档工作。

6.负责科室临时性工作任务的人员安排及工作调度。

7.负责按分工的联系点做好采购专员对口服务工作。

8.负责完成领导和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85098691

Email:hongy059@nenu.edu.cn

 

  员

1.担任中心人事秘书工作。

1.1.负责中心人员管理、人事合同签订、年度考核、社保医保等工作。

1.2.负责学生助管的聘用及管理等工作。

2.负责文字综合工作。

2.1.负责起草中心及党支部各类通知、报道、报告、制度办法等。

2.2.负责中心例会及党支部相关会议记录,并根据需要撰写会议纪要。

2.3.负责草拟科室年度工作计划及科内规章制度建设工作。

2.4.负责中心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

2.5.负责招标代理机构委托代理合同的签订与管理工作。

2.6.负责配合上级各类检查,并按照检查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3.负责调研督办工作。

3.1.负责追踪并研究国家招标采购法律法规的变化和要求,适时提出落实建议。

3.2.负责整理分解中心年度工作任务并做好督办落实。

4.负责特邀监察员及采购专家抽取工作。

4.1.负责采购项目特邀监察员的抽取、通知及签到接待工作。

4.2.负责学校采购项目评审专家的抽取、通知及接待工作。

5.任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负责落实上级党委及党支部关于党的宣传工作的相关安排,组织支部成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6.任中心资产管理员,负责中心固定资产办理、登记、对账、清查等资产管理工作。

7.负责按分工的联系点做好采购专员对口服务工作。

8.参与中心信息化建设等全局性工作。

9.负责完成领导和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85098691

Email:zhaos@nenu.edu.cn



1.负责进口货物采购相关工作。

4.1.负责协助招标采购科做好进口货物需求调研指导及技术参数确认把关工作。

4.2.负责外贸代理机构委托代理合同签订与管理工作。

4.3.负责进口货物采购合同签订指导、外贸合同翻译及签订等工作。

4.4.负责与海关联系进口货物报关、提运等工作。

4.5.负责进口货物到货验收、商检、结算办理、返修索赔等工作。

4.6.负责科教用品的免税仪器设备免税申报办理、检查及稽查工作。

4.7.负责境外友好捐赠及学校临时性进出口货物的外贸手续办理工作。

2.负责完成领导和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85099856

Email:gaojm@nenu.edu.cn

招标采购科




1.全面负责招标采购科各项工作,主抓业务研究、规范化建设与采购实务。

1.1.负责拟定并落实科室年度工作计划及科内规章制度建设工作。

1.2.负责追踪并研究国家招标采购法律法规的变化和要求,提出中心和学校落实的意见建议,适时改进和优化学校集中采购实操流程

2.负责全校年度采购计划的征集、汇总、统筹安排及相关审核把关工作。

2.1.负责起草年度采购计划征集通知,汇总并统筹采购计划安排工作。

2.2.负责年度集中采购项目打包分配方案的制定工作。

2.3.负责对国产货物类采购项目科内安排调度及工作任务分配工作。

2.4.负责所有集中采购项目采购方式及采购组织形式的审核、采购公告审核等工作。

3.负责工程类和部分国产货物类学校集中采购项目的业务咨询、调研指导、组织实施及信息统计工作。

3.1.负责工程类和部分国产货物类项目集中采购工作。

3.2.负责所有经办项目的前期业务咨询与指导、采购申请的受理及立项审核、采购组织形式及采购方式确定、委托采购项目的委托对接、采购文件会商的组织、采购文件的审核确定、采购公告的发布、组织或管理采购项目评审、采购结果发布、成交通知书发放等工作。

3.3.负责督促经办项目采购合同签订、审核、复核及备案工作,协助综合管理科做好政府采购合同的公示工作。

3.4.负责对委托项目的代理公司工作考核及经办项目供应商履约评价工作。

3.5.负责经办项目采购信息台账建立及相关数据统计工作,协助综合管理科完成向上级部门报送相关数据及资料工作。

4.负责协助与配合中心领导及有关部门处理采购活动质疑投诉等工作。

5.负责根据中心培训计划和方案,确定业务培训题目、宣讲重点及展现形式等。

6.负责按分工的联系点做好采购专员对口服务工作。

7.负责科室临时性工作任务的人员安排及工作调度。

8.参与中心信息化建设等全局性工作。

9.负责完成领导和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85099072

Email:chenym@nenu.edu.cn


1.负责追踪并研究国家招标采购法律法规的变化和要求,适时改进和优化学校集中采购实操流程。

2.负责进口货物类和国产货物类学校集中采购项目的业务咨询、调研指导、组织实施及信息统计工作。

2.1.负责年度学校集中采购计划中进口货物类和国产货物类项目的落实及业务咨询与指导工作。

2.2.负责进口货物类和国产货物类项目采购工作。

2.3.负责所有经办项目的前期业务咨询与指导、采购申请的受理及立项审核、采购组织形式及采购方式确定、委托采购项目的委托对接、采购文件会商的组织、采购文件的审核确定、采购公告的发布、组织或管理采购项目评审、采购结果发布、成交通知书发放等工作。

2.4.负责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内产品的采购受理、合同归集及信息统计工作。

2.5.负责督促经办项目采购合同签订、审核、复核及备案工作,协助综合管理科做好政府采购合同的公示工作。

2.6.负责对委托项目的代理公司工作考核及经办项目供应商履约评价工作。

2.7.负责经办项目采购信息台账建立及相关数据统计工作,协助综合管理科完成向上级部门报送相关数据及资料工作。

3.负责协助中心领导及相关部门做好采购活动质疑投诉处理等工作。

4.负责通过采购文件会商、集中采购培训、微信群等多种形式,结合自身业务工作积极向服务单位宣讲学校各项采购制度和要求。

5.负责所有经办的集中采购项目采购档案(包括文字及影像资料)的归集、整理、编目及中心内部移交工作。

6.负责按分工的联系点做好采购专员对口服务工作。

7.负责完成领导和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8.负责学校应急采购项目的咨询指导、申请审核、结果公示、实施操作及信息统计工作。

9.任中心部门工会小组长,负责落实校工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承担日常福利分配、相关活动组织的相关任务。

电话:85099967

Email:chenn330@nenu.edu.cn

 


1.负责追踪并研究国家招标采购法律法规的变化和要求,适时改进和优化学校集中采购实操流程。

2.负责拟定科室每周集中采购计划安排。

3.负责服务类学校集中采购项目的业务咨询、调研指导、组织实施及信息统计工作。

3.1.负责年度学校集中采购计划中服务类项目的落实及业务咨询与指导工作。

3.2.负责服务类项目采购工作。

3.3.负责所有经办项目的前期业务咨询与指导、采购申请的受理及立项审核、采购组织形式及采购方式确定、委托采购项目的委托对接、采购文件会商的组织、采购文件的审核确定、采购公告的发布、组织或管理采购项目评审、采购结果发布、成交通知书发放等工作。

3.4.负责督促经办项目采购合同签订、审核、复核及备案工作,协助综合管理科做好政府采购合同的公示工作。

3.5.负责对委托项目的代理公司工作考核及经办项目供应商履约评价工作。

3.6.负责经办项目采购信息台账建立及相关数据统计工作,协助综合管理科完成向上级部门报送相关数据及资料工作。

4.负责协助与配合中心领导及有关部门处理采购活动质疑投诉等工作。

5.负责通过采购文件会商、集中采购培训、微信群等多种形式,结合自身业务工作积极向服务单位宣讲学校各项采购制度和要求。

6.负责所有经办的集中采购项目采购档案(包括文字及影像资料)的归集、整理、编目及中心内部移交工作。

7.任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负责党支部“三会一课“的组织落实及党费收缴工作。

8.负责按分工的联系点做好采购专员对口服务工作。

9.负责政府采购项目采购意向公开和合同公示。

10.负责校内分散采购项目咨询指导、公示审核、信息统计及专项检查工作。

11.参与中心信息化建设等全局性工作。

12.负责完成领导和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85099072

Email:yuanli@nenu.edu.cn


    •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政府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